升大班

2013073017:03
 
今天是竺竺姐姐升大班的分班的第一天,早上上班時接到幼稚園的主任來電,說竺竺姊姊換了老師,
也跟他最愛的好朋友分班了,當下本想問主任是否可以換老師或是幫她調到與她的好同學同班,
心想不然下班時鐵定要面對一個哭喪臉的小娃,但後來考慮將來上了小學業也是要面臨換老師及換同學這種狀況,不如讓他早點適應,結果會到家,竟然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 
 
 
今天上課開心嗎?? (心情緊張中.........)
  
開心啊~我今天交了一個好朋友,叫LU LU
 
   
 
真的喔~ 那妳喜歡現在這個老師嗎 ?
 
   
喜歡阿~ 老師對我好好,給我一堆糖果(真好巴結)
  
   
還摸我的臉,說"Kitty加油喔"
 
  
不過也讓媽咪,放下心中一塊大石,寶貝希望你在這個年度能學得更多,並開心成長 ^^